人民網>>體育>>綜合
人民網>>體育>>正文

2015中國全地形車錦標賽羅江站開啟

2015年11月28日13:5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2015中國全地形車錦標賽羅江站開啟

人民網四川德陽11月28日電(記者李長雲)11月27日,“羅江農商銀行杯”2015中國全地形車錦標賽(羅江站)發車儀式在德陽市體育館盛大開啟,標志著本站比賽正式啟動,一場視聽盛宴即將拉開帷幕,比賽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23支車隊的近百名車手參賽。

發車儀式上,中國全地形車錦標賽競賽管理部部長宋瑞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本站比賽為年度系列賽的收官之戰,不但賽事級別高,而且參賽車隊、車手數量和賽車類別都創下了一個新的紀錄。本站最大的特點是在全國錦標賽之外首次開設了女子組和青少年組的比賽,對於推廣全地形車運動及促進青少年汽摩運動的發展、特別是在西部地區的發展具有裡程碑式的意義和深遠的影響。”

出席發車儀式的有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情報所所長王瑋楠、中國全地形車聯盟秘書長、中汽中心賽事活動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羽、四川省德陽市政府副市長盧也、四川省德陽市體育局局長唐平、四川省德陽市旅游局副局長王維、德陽市羅江縣委書記徐光勇、德陽市羅江縣委副書記毛文華、德陽市羅江縣政府副縣長宋聯忠、德陽市羅江縣委常委、宣傳部長唐維露、德陽市羅江縣人大副主任李文、德陽市羅江縣政協副主席高曉梅。

中國全地形車錦標賽,又稱中國全地形車大賽、中國全地形車大獎賽,本屆賽事是由中國全地形車聯盟秘書處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聯合國家體育總局汽摩中心、四川省德陽市羅江縣地方政府主辦,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賽事活動管理中心、中國文化產業促進會汽車文化委員會承辦的國家最高級別賽事。

在當天的發車儀式之后,在位於白馬關全地形車場地邊還舉行了一場名為“公益在我心,羅江在行動”的捐贈活動,由中國著名的新蜂女子車隊牽頭,向當地的一所學生多為“留守子女”的小學進行了愛心捐贈活動,現場的車手、裁判、政府工作人員及媒體記者也紛紛在捐款箱前慷慨解囊,參與到捐款活動中來,深秋的白馬關帶著絲絲涼意,而會場內確是溫暖如春。出席此次公益活動的有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情報所所長王瑋楠、中國全地形車聯盟秘書長、中汽中心賽事活動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羽、羅江縣委副書記毛文華、羅江縣政府副縣長宋聯忠、羅江縣委常委、宣傳部長唐維露。

此外,為配合本次全錦賽,當地政府還與組委會聯手,舉行了一場主題為“魅力德陽動力羅江”的書畫展,除了德陽本地的眾多書法名家外,還邀請了來自全國各地的十余位書法大師們現場採風、懸腕揮毫。中華文化產業促進會秘書長王雲濤、常務理事董玉斌等眾多書法名家紛紛潑墨助興,預祝本屆全地形車錦標賽收官站取得圓滿成功。

從11月28日上午開始,7個組別的高手們將逐次展開自由練習、排位賽及正賽,最終的決賽將在11月29日下午14時發車。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