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國內足壇轉會窗口將啟 郜林、榮昊成“香餑餑”

肖赧

2015年11月29日08:52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隨著新賽季國內足壇冬季轉會窗口開啟在即,中超諸旅不約而同地開始招兵買馬。中超、亞冠雙冠王廣州恆大隊因人才濟濟而出現相當數量的“剩余球員”,今年在板凳席上不大如意的郜林、榮昊都成為其他球隊爭奪的目標。

就在恆大上周末勇奪本賽季亞冠冠軍后第二天,球員郜林發出了一條耐人尋味的微博,很快,就有媒體曝出消息稱,郜林已經成為老東家上海申花內援引進的主要目標。幾天前隨隊友赴長沙錄制《天天向上》節目期間,在被主持人問及轉會問題時,郜林依然沒有直接作答,只是說“還想拿很多冠軍”。事實上,自從斯科拉裡本賽季中段接手恆大隊后,郜林的上場時間越來越少,因此挪個窩對於已入而立之年的郜林而言不失為明智的選擇。據了解,除了申花之外,上海另一支球隊上港以及升班馬河北華夏幸福也都緊盯著這位土產前鋒。

相比郜林,恆大另一位球員榮昊的去意更為堅決,這是因為在恆大近年來不斷充實后防線之后,榮昊連替補登場的機會都非常少。據了解,包括申花在內的多支國內豪門球隊都有意引進榮昊。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