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魯能解約庫卡 轉攻前巴西隊主帥

肖赧

2015年11月29日08:52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巴西教頭庫卡在接手中超山東魯能隊整整兩個賽季之后決定離開。據了解,魯能俱樂部日前已同意解雇庫卡,而另一位巴西名帥——曾經執教巴西隊的梅內塞斯有望接替。

在魯能執教期間,庫卡充滿爭議,這種爭議不僅體現在他固執的執教理念中,還體現在他日常工作生活期間的待人接物上,比如他曾經與某專業媒體的記者發生激烈的言辭對抗。

在本賽季中超第13輪人和與魯能比賽期間,庫卡因與當值助理裁判詹煒發生肢體沖突被禁賽7個月,從而無法正常行使主教練的職責,魯能俱樂部完全可以以此為由提前解雇他,但俱樂部直到本賽季結束后才最終決定棄用他,而庫卡本人在經歷不如意的兩年執教生活后,也不希望繼續在魯能工作下去。魯能在選帥問題上將延續“巴西路線”,這一方面是因為俱樂部一直傾向於為球隊打造出桑巴足球的技術風格,另一方面魯能已經在巴西建立青訓網點,選擇巴西教頭符合俱樂部的青訓思路。據外媒透露,前任巴西隊主帥梅內塞斯已經無限接近魯能帥位。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