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2016中超亞冠名額:恆大舜天進正賽 上港魯能打附加賽

2015年11月29日19:0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11月29日電 11月29日下午,2015中國足協杯決賽第二回合打響,最終江蘇舜天憑借加時賽中薩米爾的進球,客場1-0戰勝申花奪冠。代表中超出戰2016賽季亞冠聯賽的4支球隊也全部出爐,分別是廣州恆大、江蘇舜天、上海上港及山東魯能。其中,恆大與舜天將直接參加小組賽,而上港和魯能需要參加附加賽。

根據亞足聯政策,2016年亞冠聯賽中超球隊的席位仍是2+2,即2015賽季中超聯賽冠軍和足協杯冠軍將直接進入亞冠小組賽,而中超亞軍和季軍需參加附加賽。

這樣,本賽季中超冠軍廣州恆大,足協杯冠軍江蘇舜天將直接進入亞冠小組賽﹔中超亞軍上海上港和季軍山東魯能則要參加此前的附加賽。亞冠聯賽附加賽分成三輪,魯能將從第二輪開始打起,比賽時間為2016年2月2日﹔亞軍上海上港直接參與第三輪附加賽,比賽時間是2月9日。

12月10日,2016賽季亞冠聯賽小組賽分組抽簽儀式將在亞足聯總部吉隆坡舉行。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