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西熱力江隻被批評與教育 並無停賽處罰

2015年11月29日08:50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訊(記者 宋翔)11月25日,在新疆隊主場與遼寧隊的比賽中,新疆隊球員西熱力江曾經在進攻得手后面對遼寧外援哈德森怒吼,對后者挑舋,好在哈德森並未對此做出過激回應。中國籃協在之后對此作出調查,昨日給出處理意見:希望新疆隊對於球員類似不良動作有足夠的重視,並加強對球員的管理與教育,但並無對西熱力江的停賽追加處罰。

在該場比賽中,西熱力江出現在投籃命中后到哈德森面前怒吼,進行挑舋的行為,但這些動作並沒有被現場裁判制止與警告。遼寧媒體對此感到不滿,他們對此做出猛烈的抨擊。而哈德森在后來大度地回應稱,“我與西熱力江之間沒有任何問題,我不介意他的做法。”

中國籃協在后來對此事進行調查,也與部分資深裁判做了溝通,聽取意見。昨日中國籃協公布了處理意見,西熱力江並未被追加停賽,只是要求新疆隊加強對於球員的管理。這並非是西熱力江第一次作出爭議性動作。西熱力江曾經在與北京隊的比賽賽后對著五棵鬆觀眾作出了一個疑似“打傘”的動作,因為無法界定西熱力江這個動作的性質,他在當時也沒有被中國籃協追加停賽處罰。

另外,由於在11月25日新疆隊主場與遼寧隊比賽中有球迷向場內扔雜物,新疆隊與該賽區被嚴重警告。在浙江稠州銀行隊主場與廣東隊的比賽中,有球迷扔水瓶並砸中廣東隊教練背部,浙江隊被罰款5萬元。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