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人民網>>體育>>正文


鳥巢滑雪場下月運營 南側開辟冬奧項目體驗區

劉旭

2015年11月29日08:47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第七屆鳥巢歡樂冰雪季主場活動將於2016年1月10日正式面向公眾。其中,位於主場北側的鳥巢滑雪場將於下月17日率先試運營。據了解,為迎接2022年冬奧會的到來,本屆冰雪季主場項目將進行全新改版升級,特開辟冬奧項目體驗區。北側滑雪場、南廣場滑冰區還實現了獨立售票,游客可單獨選擇滑冰、滑雪項目。

今年的鳥巢歡樂冰雪季緊緊圍繞“冰雪鳥巢 激情冬奧”的主題,打造了6萬余平方米的主場戲雪樂園、北側滑雪場和南廣場滑冰區,配備專業教練用心指導。其中,冬奧項目體驗區位於主場南側。去年大受歡迎的冰橇滑道由兩條滑道增設成四條滑道,長度、高度、坡度隨之升級。

北側鳥巢滑雪場面積增大、設備設施提升,設置2條專業初中級滑雪道和10條超級雪圈滑道。為了滿足不同滑雪愛好者的需求,除適合初學者的100米初級道外,增設一條中級雪道,全長120米。

在1500平方米的鳥巢南廣場冰場上,市民們可進行花樣滑冰、冰球、速滑體驗。冰雪季期間,還將邀請奧運冠軍及青少年冰球隊進行冰上表演。

據悉,下月17日,位於北側的鳥巢滑雪場將率先試運營,19日正式運營。而主場活動將於2016年1月10日至2月28日向公眾開放。主場平日門票為120元,周末及節假日門票為160元,1.2米以下兒童則免票。攝影/本報記者 魏彤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