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亞洲俱樂部恆大稱王 中超聯賽僅列第5名

2015年12月01日08:43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亞洲俱樂部恆大稱王 中超聯賽僅列第5名

  在亞足聯最新公布的2015年亞洲俱樂部積分表上,三年內兩獲亞冠冠軍的廣州恆大淘寶高居榜首,名副其實地成為亞洲第一。但統計近4年的成績,中國聯賽在亞洲僅列第5位,想成為“亞洲第一聯賽”,路還很遠。

  該榜單統計的是最近4年參加亞洲洲際俱樂部賽事的俱樂部的得分情況,各俱樂部得分的總和即為聯賽得分。2012年∼2015年間,參加亞冠及亞足聯杯的俱樂部共158家。中超共7家俱樂部上榜,除了恆大以129.359分排名第一,國安以64.359分排名亞洲第14位,山東魯能位居第45位,貴州人和、廣州富力、江蘇舜天和天津泰達分居第51位、第58位、第62位和第77位。沙特希拉爾、迪拜阿赫利、首爾FC和柏太陽神分列亞洲第2位∼第5位。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