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FIFA金球獎最終3人候選揭曉:梅西C羅內馬爾入圍

2015年12月01日08:0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FIFA金球獎最終3人候選揭曉:梅西C羅內馬爾入圍

人民網12月1日電 北京時間11月30日21時,FIFA官方公布了2015年金球獎的最終3人名單,梅西、C羅、內馬爾入圍。

2015年梅西共打進48球,為巴薩打進44球助攻21次,為阿根廷打進4球助攻3次。他率領巴薩拿下上賽季西甲、國王杯和歐冠,以及歐洲超級杯的冠軍,並帶領阿根廷獲得了美洲杯亞軍。個人獲得了上賽季的歐足聯最佳球員獎,並以10球與C羅、內馬爾並列上賽季歐冠最佳射手。本賽季梅西受到傷病困擾,隻出場13次,但仍打進9球。

C羅2015年共打進48球,為皇馬打進45球助攻14次,為葡萄牙打進3球。個人以48球榮膺上賽季的西甲金靴和歐洲金靴,以10粒進球與梅西、內馬爾並列上賽季歐冠最佳射手。本賽季至今,C羅共為皇馬出戰18場,打進16球,其中聯賽9球,歐冠7球,目前領跑歐冠射手榜。

2015年內馬爾共打進45球,為巴薩打進41球助攻12次,為巴西打進4球。隨巴薩獲得了上賽季的西甲、國王杯和歐冠三冠王,並拿下歐洲超級杯冠軍。個人以10粒進球與梅西和C羅並列上賽季歐冠最佳射手。本賽季進行至今,內馬爾共為巴薩出場17次,共打進16球,目前以14球領跑西甲。

2016年1月11日,2015年金球獎頒獎典禮將在瑞士蘇黎世舉行。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