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NBA東西部周最佳球員:喬治杜拉特當選 哈登獲提名

2015年12月01日08:3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12月1日電 北京時間12月1日,NBA官方宣布步行者的保羅-喬治、雷霆的凱文-杜蘭特分別當選本周NBA東西部周最佳球員。

喬治上周率領步行者取得3場0負戰績,場均37.3分(東部最高)6.7個籃板2.3次助攻和1.3次搶斷。投籃命中率54.7%,其中三分球命中率高達57.1%,罰球命中率86.7%。11月25日步行者123比106擊敗奇才的比賽中,喬治19投14中(三分8中7)砍下40分。

杜蘭特在上周也帶領雷霆取得了3勝0負的成績,場均30.3分(西部第二)8.3個籃板3.7次助攻以及2.3次蓋帽(西部第四)。投籃命中率高達58.5%,三分球命中率高達52.2%,罰球命中率94.4%。在11月28日雷霆103比87戰勝活塞的比賽中,杜蘭特得到34分13籃板5助攻3蓋帽。

其他提名者分別是肯巴-沃克(黃蜂)、凱文-樂福(騎士)、德雷蒙德-格林(勇士)、詹姆斯-哈登(火箭)、布雷克-格裡芬(快船)、維克多-奧拉迪波(魔術)、羅伯特-考文頓(76人)、達米恩-利拉德(開拓者)、德馬爾-德羅贊和凱爾-洛瑞(猛龍)。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