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NBA-科比回家鄉最后一戰20分 湖人送76人賽季首勝

2015年12月02日10:3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科比被科文頓嚴密防守
科比被科文頓嚴密防守

  人民網北京12月2日電(張帆)北京時間12月2日,NBA2015-2016賽季常規賽繼續進行。湖人在客場對陣費城76人,結果湖人91比103負於76人,球隊遭遇七連敗、目前戰績2勝15負,76人則結束18連敗、本賽季首次勝出。

  在科比正式宣布本賽季結束后退役的消息后,常規賽接著的每一場比賽都成為科比的“謝幕”戰,而今天是“小飛俠”職業生涯最后一次回到家鄉作戰。76人和湖人目前是本賽季東西部戰績最差的球隊,0勝18負、如果本場再輸就將創造歷史最差開局,而在本場比賽之前湖人為2勝14負、6連敗。

  數據方面,76人隊羅伯特-科文頓拿下23分,杰拉米-格蘭特14分7個籃板,伊賽亞-坎南和賈希爾-奧卡福各得12分,替補出場的內倫斯-諾埃爾得到14分,霍利斯-湯普森12分﹔湖人隊科比-布萊恩特26投7中、得到20分,喬丹-克拉克森19分,朱利葉斯-蘭德爾12分11個籃板,德安杰羅-拉塞爾12分。

  在比賽結束后,科比與對方球員一一擁抱,有球迷高舉“謝謝科比”的牌子,現場觀眾也高呼科比的名字。

  雙方首發:湖人隊拉塞爾、克拉克森、科比、蘭德爾和希伯特,76人隊卡南、桑普森、科文頓、格蘭特和奧卡福。

  下一場比賽,湖人將赴華盛頓戰奇才隊,76人則客戰對陣紐約尼克斯

(責編:張帆、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