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杭州綠城宣布洪明甫出任主教練 雙方簽約兩年

2015年12月17日13:4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杭州綠城宣布洪明甫出任主帥
杭州綠城宣布洪明甫出任主帥

人民網12月17日電 12月17日,杭州綠城俱樂部宣布韓國教練洪明甫出任球隊主教練,雙方簽約兩年。

俱樂部表示,“經董事會長期研究了解,決定聘請韓國籍主教練洪明甫為球隊主教練,合同期為2年。洪明甫先生在球員時代是亞洲最有名的球員,擔任韓國各級國字號教練時取得了非常優異的成績,特別是在2012年率領韓國國奧隊獲得了倫敦奧運會銅牌。對於年輕的綠城隊,俱樂部董事會希望在洪明甫先生的帶領下,征戰新賽季更有活力,並取得更好的成績,一起加油,我們是團隊!”

洪明甫簡介:

洪明甫,1969年2月12日出生於韓國首爾。球員時期的洪明甫是國家隊的主力隊員,場上司職后衛。他是韓國歷史上首位連續參加4屆世界杯比賽的球員。由於2002年韓國隊在本土舉行的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現,洪明甫榮獲韓日世界杯“銅球獎”。2004年,洪明甫在美國洛杉磯宣布退役。

2012年,洪明甫作為韓國國奧隊主教練率隊奪得倫敦奧運會男足銅牌。2013年6月,洪明甫執教韓國國家男子足球隊,率隊征戰2014年巴西世界杯。

2014年7月10日,由於韓國隊在巴西世界杯上表現不佳引發其國內球迷不滿,洪明甫宣布辭去國家隊主教練一職。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