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網>>體育>>正文

天津泰達宣布與德拉甘簽約 前中超最佳教練執教津門

2015年12月18日16:5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德拉甘(資料圖片)
德拉甘(資料圖片)

人民網北京12月18日電 今天下午,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在其官網宣布,俱樂部已正式與德拉甘為主教練的團隊簽約。具體內容如下:

致廣大球迷及媒體朋友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於2015年12月18日上午,正式與德拉甘先生為主教練的團隊簽訂了工作合同。

德拉甘的團隊成員包含:前中超最佳教練德拉甘、51歲的助理教練杜迪奇以及46歲的守門員教練科希奇。杜迪奇擁有多年的一線隊執教經驗,曾任江蘇舜天第一助理教練兼預備隊主教練。科希奇是現任塞爾維亞國家隊守門員教練。

外教團隊將負責一線隊日常訓練及比賽,並兼顧培養俱樂部后備力量的工作。德拉甘團隊將於2015年1月4日抵達海口與球隊匯合,與先期抵達的中方教練組成新賽季教練班子,全力備戰2016賽季。

特此通告!

加油,泰達!加油,德拉甘!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18日

人物背景:

德拉甘2011年加盟中超江蘇舜天,並帶領球隊獲得2012中超亞軍、2013超級杯冠軍等榮譽。2013賽季結束后離開江蘇舜天,並在2014年下半賽季執教長春亞泰

(責編:張帆、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