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2015世俱杯
人民網>>體育>>正文

隻上蘇牙輕虐恆大 巴薩“最低消費”

閆雯雯

2015年12月18日10:03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巴薩“最低消費”

   內馬爾腹股溝受傷,梅西火線“腎絞痛”臨陣避戰,巴薩最強的MSN組合就這樣被拆散。不過,即便“最低消費”了蘇亞雷斯這一名超級巨星,巴薩仍舊展現了歐洲冠軍的霸氣,3:0的“最低消費”也由蘇牙一人包辦。很顯然,沒讓MSN悉數上陣,巴薩真是在輕虐對手。

  巴塞羅那是在1/4決賽后才抵達日本的,長途旅行和倒時差成為“宇宙隊”首要解決的問題。盡管如此,對恆大來說,能夠從世界最強球隊身上學到多少東西仍然是更有意義的事情,比賽的勝負幾無懸念。

  抵達橫濱之后,內馬爾就因腹股溝的傷勢高挂免戰牌,讓MSN組合實力大打折扣﹔如今國際足壇第一人梅西在賽前2個小時被爆出腎絞痛而被雪藏,不管是球迷還是恆大球員恐怕都有點失望。MSN組合中,隻剩下了蘇牙。

  蘇牙的咬人功夫技術不錯,腳下功夫更是了得。恆大雖然在比賽的前半個小時頂住了蘇牙的左突右攻,但隨著鄒正意外受傷離場,恆大球員們的注意力開始變得不那麼集中。作為世界頂級前鋒的蘇亞雷斯臟活累活都不怕,第39分鐘時先是補射破門﹔第50分鐘又在禁區內胸部停球,凌空墊射破門。16分鐘之后,拉影出產的小鮮肉穆尼爾在黃博文的干擾下順勢倒地,騙得一粒點球,蘇亞雷斯主罰命中,將比分定格在了3:0。

  能夠在世界冠軍面前展現自己的力量,對於恆大來說,值了!12月20日下午3:00,廣州恆大將與日本廣島三箭爭奪第3名。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