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2015足代會
人民網>>體育>>正文

足協會員大會表決全票通過 高洪波黎瑞剛任執委

2015年12月18日10:3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會議現場
會議現場

人民網12月18日電 12月18日上午,第十屆中國足球協會第二次會員大會繼續在昆明召開,會議對《中國足球協會章程》(修正案)、《中國足球協會工作報告》、第十屆中國足球協會執委會成員調整的建議進行表決,結果均是全票通過,前國足主帥高洪波及商界代表黎瑞剛正式成為中國足協執委會成員。

會上,各會員協會代表就昨天的分組討論情況進行了匯報。其中執委會成員代表比例分配和工作機制,地方足協改革,校園足球和俱樂部青訓工作如何有機結合都成為討論的重點話題。

分組討論情況匯報后,參會代表們先后投票表決並通過了《中國足球協會章程》(修正案)、《中國足球協會工作報告》、第十屆中國足球協會執委會成員調整的建議,高洪波、黎瑞剛正式成為中國足協執委會成員。

高洪波
高洪波
黎瑞剛
黎瑞剛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