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2015足代會
人民網>>體育>>正文

足協會員大會圓滿閉幕 蔡振華:足改要轉變觀念

2015年12月18日13:1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足協會員大會圓滿閉幕 蔡振華:足改要轉變觀念

人民網12月18日電 12月18日,第十屆中國足球協會第二次會員大會在昆明圓滿閉幕,會議投票通過了《中國足球協會章程》(修正案)、《中國足球協會工作報告》、第十屆中國足球協會執委會成員調整的建議。

中國足協主席蔡振華進行本次會員大會總結發言。他表示本次會議具有重要意義並取得了積極成果,也讓大家更加認識到足球改革的必要性和緊迫性,這並不僅僅是發展足球本身,還是打造體育強國的重要任務。

蔡振華提出,“我們要抓住歷史機遇、積極創新求變。參會代表針對面臨的問題和挑戰提出解決思路和方案,提出很多建設性意見。中國足協需要統籌協調多方協作,建立有效的溝通機制。地方協會主動面向社會和市場求生存,完善資源配置和上下溝通,共同構建中國足球大家庭。”

蔡振華表示為了深化中國足球的改革發展,提出兩點建議:一是以人為本,讓足球為人的發展和社會發展服務﹔二是提高認識,轉變觀念,要認識到足球改革的必要性和緊迫性。

為落實《中國足球改革發展總體方案》,推進和深化改革發展,除了兩點建議,蔡振華還提出四點要求:要一手抓事業發展一手抓產業發展,一手抓改革發展一手抓夯實基礎,一手抓文化發展一手抓水平提升,還要一手抓職業聯賽一手抓業余賽事。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