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上百名球迷接機 曼薩諾:很高興來到申花!

甘慧

2015年12月22日08:17  來源:新聞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昨天飛抵上海,上百球迷接機 曼薩諾:很高興來到申花!

昨天下午15點11分,曼薩諾所搭乘的AF5202航班,在晚點了約半個小時后飛抵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此時,上百名身著藍色申花隊服的球迷,已經等候在國際出口處,迎接曼薩諾的到來。看到歡迎的人群,曼薩諾非常開心,他表示,很高興來到上海,來到申花!

吳曉暉親赴機場迎接

昨天是工作日,又是重度污染天,不過還是有上百名申花球迷從四面八方趕到了浦東機場。他們有的住在南匯,有的住在寶山,有的住在鬆江,他們往返浦東機場一次,路上就要花費兩三個,甚至三四個小時。當曼薩諾出現在出口的時間,申花球迷齊聲高唱球迷歌,高喊“申花是冠軍”!有一位球迷更是一個健步,沖到了曼薩諾的跟前,給他帶上了申花的帽子和圍巾,還送上了申花旗幟。

綠地申花俱樂部董事長吳曉暉也是親自到機場迎接。曼薩諾一見到吳曉暉,甚感驚訝,他可能自己根本沒有想到,董事長會到機場迎接自己的到來。在瞬間的“短路”后,曼薩諾張開雙臂,兩人來了一個大大的擁抱。領隊毛毅軍代表俱樂部,給曼薩諾送上了鮮花。此時,浦東機場的T1國際出口,淹沒在“申花是冠軍”的高呼聲中。

抵達上海后,曼薩諾沒有休息,直接從浦東機場來到了康橋基地。他在吳曉暉的陪同下,參觀了申花樓、訓練場以及餐廳等。參觀完基地后,曼薩諾又來到了位於浦西的綠地集團總部,在那裡,他與俱樂部的高層就引援等重要事宜進行協商,並敲定接下去的冬訓安排。

盡管剛剛經歷了12個小時的飛行,下飛機后又是連軸轉,不過曼薩諾依然精神很好,他說:“非常高興有如此熱烈的一個歡迎儀式,很高興來到上海,來到申花!”

僅次於斯科拉裡排名第二

北京時間昨天,荷蘭足球教練統計學院(IFCStat)通過旗下網站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樂部教練排名。剛剛出任綠地申花隊主教練的曼薩諾排名世界第124位,在中超教練中排名第2,僅次於率廣州恆大奪得本賽季亞冠和中超冠軍、並在世俱杯中獲得第4名的斯科拉裡,斯科拉裡位居世界第117位。

在2015賽季的一段時間裡,時任北京國安隊主教練的曼薩諾一直佔據著中超排名最高教練的位置。聯賽后半階段,曼薩諾的排名發生了動搖。這期榜單中,曼薩諾積分為3797分,排名則較上期提升2位,位列第124位。山東魯能新任主教練曼諾·梅內塞斯積分為3000分,排名世界第179位,排名較上期下降3位,是目前排名第3高的中超教練。

不僅僅是榜單,曼薩諾也贏得了昔日弟子的認可。在德國度假的馬季奇對於曼薩諾離開國安,言語間充滿了惋惜,“賽季半程結束時我們還排在中超第一名,所以當聯賽結束時,我感到更加失望。”更讓馬季奇遺憾的是,曼薩諾離開了國安,“他是一個好人,也是一個好教練。”馬季奇已經得知曼薩諾出任申花主教練的消息,他也給曼薩諾送上了祝福,“相信曼薩諾會在申花隊取得成功的,祝他好運!”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