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恆大鐵衛金英權當選韓國足球先生

李斌

2015年12月24日08:37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恆大鐵衛當選韓國足球先生

  廣州恆大淘寶足球俱樂部昨日更新官網海報,慶祝球隊后衛金英權當選2015年度韓國足球先生,這是金英權首次獲此殊榮。

  韓國年度最佳球員的評選設立於1969年,1984年曾一度廢止,2010年恢復,朴智星、孫興慜、寄誠庸三人包攬了此前的5次足球先生稱號。韓國足球先生的票選由韓國足協下屬球隊和媒體佔50%投票,韓國足協技術委員會佔50%投票。金英權本賽季多線作戰,在與傷病作斗爭的同時,作為韓國國家隊主力后衛隨隊獲得亞洲杯亞軍,另外他作為隊長和韓國隊一起在夏天獲得東亞杯冠軍。金英權在廣州恆大淘寶的表現也非常耀眼,幫助球隊奪取了中超聯賽和亞冠聯賽的雙冠王,在剛剛結束不久的世俱杯上,他也在球隊的三場比賽中全部首發登場並打滿全場。這一系列的出色表現,讓金英權最終成為2010年來首個非“海歸”並且是踢后衛的足球先生。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