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對抗哈達迪佔上風 球隊輸球阿聯41分成無用功

馮愛軍

2015年12月24日08:55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阿聯41分成了無用功

  雖然宏遠隊輸掉了比賽,不過在與哈達迪的焦點對抗中,易建聯昨晚佔據了明顯的上風。隻可惜易建聯41分和11個籃板球的數據,還是沒有為球隊帶來勝利。

  易建聯首節比賽的手風並不順,他三次面對哈達迪都沒有進攻得手。易建聯首次得分,是在防守端斷下了傳給哈達迪的球,運球快攻造成哈達迪犯規,易建聯2罰中1終於開胡得分。整個第一節易建聯的數據定格在1分和1個籃板球上,而這節易建聯打了接近8分鐘。

  幸好第二節和第三節易建聯手感回暖,兩節比賽都分別拿下10分。易建聯的中投逐漸找到准星,而且拼接著不知疲倦的移動,他在“運動戰”中收獲了不少分數。易建聯改變策略,用“速度”打“高度”,成為了他對付哈達迪的利器。信息時報記者 馮愛軍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