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開局30場比賽輸掉29場 76人:沒有最爛隻有更爛

周萌

2015年12月24日08:56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76人:沒有最爛,隻有更爛

  憑借科比的31分,湖人戰勝掘金獲得對陣球隊西部首勝,並將球隊戰績提高到5勝23負。這樣的常規賽戰績看上去已經夠慘了。沒想到,還有比科比和他的紫金軍團更悲催的球隊——費城76人。在主場90:104負於灰熊之后,76人的戰績下降至1勝29負,開局30場比賽輸掉29場也創造了NBA的歷史紀錄。

  本賽季首次交鋒,76人就差點擊敗了灰熊,不過他們最終失利,遭遇18連敗,平了NBA紀錄。兩天后,76人才在湖人身上取得首勝。但在輸掉本場比賽之后,76人又經歷了11連敗。有球迷調侃76人說,這一次的連敗紀錄應該不會持續太久,因為1月2日,76人將再次迎來與湖人隊的比賽。

  76人如今的戰績有多爛?他們是聯盟唯一一支勝率不超過10%的球隊,隻有3.3%。而聯盟倒數第二的湖人也有17.9%。值得一提的是,NBA歷史最差的常規賽紀錄(82場比賽)同樣是由76人保持的。他們在1972~1973賽季,創造了9勝73負的常規賽紀錄,但勝率也達到了11%。而常規賽賽程已經過去三分之一,如果76人在剩下的62場比賽裡面不能贏下7場比賽的話,那麼他們將打破自己保持的這一恥辱紀錄。另外,NBA歷史上常規賽勝率最糟糕的是夏洛特山貓。在2011~2012的縮水賽季(隻有66場比賽),喬丹的球隊戰績隻有7勝59負,勝率為10.6%。周萌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