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續約7位本土球員 鄭智有望終老恆大

肖赧

2015年12月25日08:18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鄭智有望終老恆大

  廣州恆大俱樂部昨天上午宣布,與包括鄭智、黃博文、鄭龍在內的7名本土球員完成續約,他們的合同期為2年至5年不等。據了解,這7名球員的續約談判都是在球隊出征世俱杯前落實的。而於漢超、李學鵬、李帥等球員與恆大的續約溝通也在進行當中。

  就在本賽季中超及亞冠聯賽相繼落幕之后,坊間傳出了郜林等本土球員欲離開恆大轉至上港等國內其他豪門俱樂部的消息。不過就在恆大隊出征日本參加世俱杯賽之前,恆大俱樂部傳出了隊長鄭智、前鋒郜林、后衛劉健3人已與俱樂部續約的消息。而事實上,當時與恆大俱樂部完成續約談判的還有馮瀟霆、曾誠、黃博文、鄭龍4名國腳,恆大隊能夠在疲勞應戰的情況下二度晉級世俱杯半決賽,也得益於這些本土球員在續約問題上得到的精神鼓勵。

  昨天,恆大俱樂部沒有具體公布7名續約本土球員的具體續約年限,不過消息靈通人士透露,除了鄭龍、黃博文、曾誠3人獲得一份5年續約合同之外,其余4人包括隊長鄭智的續約期都為2年。由於鄭智已經年滿35歲,此次續約之后,這位足壇老將將很可能在恆大隊結束自己的職業生涯。在恆大俱樂部看來,7名功勛球員的成功續約為球隊其他球員樹立了榜樣,他們體現出對俱樂部的忠誠,同時也表明隊員對俱樂部規范管理、保障到位的肯定。從教練執教角度來說,球隊主力框架保持穩定將有利於新賽季的備戰。據悉,俱樂部近期將陸續與其他隊員完成續約,看起來其他中超俱樂部就算不差錢兒,想從衛冕冠軍手中挖人也非常困難。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