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四川男籃今晚客斗深圳 哈裡斯能否上場待定

閆雯雯

2015年12月25日08:36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四川男籃今晚客斗深圳

今晚,四川金強男籃繼續自己的客場旅程,挑戰深圳男籃。在經歷了與廣東男籃蕩氣回腸的比賽之后,四川男籃終於在回歸CBA之后首次戰勝了廣東男籃。不過,這場比賽也讓四川隊付出了慘重的代價,哈裡斯的眼睛被對手打腫,是否能夠參加對陣深圳的比賽還不得而知。

在對陣廣東的比賽中,哈裡斯拿到了48分15個籃板的數據,成為了四川隊獲勝的功臣之一。不過,在加時賽階段,哈裡斯的眼睛被對方球員的手肘擊腫,在貼上一塊膠布之后,哈裡斯還是堅持上場。賽后,哈裡斯被緊急送入醫院檢查,雖然傷勢並不嚴重,但是否能夠在對陣深圳的比賽中回到場上現在還不好說。另外,在上周日對陣八一比賽中膝蓋受傷的鄧特蒙已經休戰一場,但是否能夠回歸還是要等到賽前再進行一次檢查才能決定。“他們兩人有著非常強烈的出戰欲望,很希望能夠在比賽中出場。但時要考慮到之后的比賽,必須要再進行一次檢查確定他們的傷勢已經恢復,才能出場。”四川隊董事長耿潔這樣說道。

深圳隊上一場主場輸給山東隊之后,四連勝被終結。深圳隊本土球員的球風偏軟,不夠強硬,對籃板球的保護一直做得不好,上輪比賽籃板球比山東隊少了10個。如果四川隊能夠調動積極性,解決好籃板球的問題,有可能在客場繼續取勝。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