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網>>體育>>正文

曼薩諾延長隊員假期 申花1月8日兵發西班牙

記者 甘慧

2015年12月28日08:41  來源:新聞晨報  手機看新聞

繼更改球隊冬訓地后,綠地申花隊主教練曼薩諾還調整了球隊集中的時間。經過調整,中方隊員多出了半個月的假期,一直休息到2016年1月8日。根據計劃,綠地申花將於1月8日出發前往西班牙,直到2月6日返回上海。

11月30日,即足協杯決賽第二天,綠地申花隊開啟了冬歇期假期。當時球隊宣布放假4周,中方球員12月27日在康橋基地集中,28日開始體能儲備訓練。確認曼薩諾出任球隊主教練后,俱樂部詢問新帥意見,曼薩諾提出,中方球員可以放假至出發前往歐洲。曼薩諾之所以提出這一方案,是想讓中方球員與外援的訓練保持同步。因為如果按照這一計劃,那麼外援到歐洲與球隊匯合的時候,中方球員已經訓練了半個月,隊員的體能情況不同,對后一階段的訓練不一定有好處。

俱樂部董事長吳曉暉一直奉行“用人不疑,疑人不用”的原則。如今將球隊交給了曼薩諾,吳曉暉也充分尊重曼薩諾的意見,不管是假期安排,還是冬訓地、內外援的引進等。

根據球隊新的安排,中方球員也將放假至明年的1月8日。申花將搭乘北京時間凌晨的航班,從上海經慕尼黑轉機,然后前往西班牙的帕爾馬。球隊將在那裡進行為期一個月左右的冬訓,然后於西班牙當地時間2月5日啟程,經法蘭克福返回上海,預計抵達上海的時間是北京時間2月6日下午。

除了假期安排,俱樂部還應曼薩諾的要求,更換了冬訓地。在與曼薩諾簽約之前,俱樂部已經將新賽季的冬訓地定在了澳大利亞。前段時間,俱樂部還派出了相關官員,在悉尼落實酒店、訓練場等相關事宜。不過曼薩諾認為西班牙是最合適的。所以盡管全隊已經辦理好了澳大利亞簽証,但俱樂部還是尊重曼薩諾的決定,將冬訓地從澳洲調整為西班牙。這幾天,俱樂部的相關人士正在加班加點,加緊落實赴西班牙冬訓的事宜,並辦理赴西班牙的簽証。雖然時間非常緊張,但效率非常高,短短三四天,相關事宜都基本安排妥當。

(責編:張帆、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