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英超豪門搶著輸 爭四球隊偷著樂

馮愛軍

2015年12月28日09:19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豪門搶著輸,爭四球隊偷著樂

圖片

本特克與隊友慶祝進球。

英超利物浦昨天收獲聖誕大禮,主帥克洛普率隊在主場1︰0拿下了英超領頭羊萊斯特城隊,讓來到安菲爾德球場助威的利物浦球迷欣喜若狂。盡管本場比賽之后利物浦27分的積分隻能排到第八位,不過在這個英超亂世中,球隊在聯賽的前景還是讓人看到了希望。

米尼奧萊的復出讓球隊吃了一粒定心丸,大家終於不用為二號門將波格丹的低劣表現而擔驚受怕了。家門口作戰,克洛普的球隊一心拿下3分,中場線上亨德森和埃姆雷·詹兩員前插能力強的球員聯袂先發。鋒線上,克洛普的選擇可以用大膽來形容,菲爾米諾和奧裡吉出現在開場陣容中,這成為了比賽的勝負手。

萊斯特城一對中后衛摩根和胡特都是力量型的中后衛,速度型前鋒奧裡吉雖然沒有在他們身上討到便宜,但也很大程度上消耗了他們的體力。奧裡吉在上半場結束前因傷退賽,本特克替補上陣,后者果然在下半場攻進了制勝球。

終場前本特克也有一次梅開二度的機會。補時階段萊斯特城門將小舒梅切爾棄門而出作最后一搏,可是本特克的反擊后的射門卻被回防的后衛球員拒之門外。

值得一提的是,利物浦在終結對手10輪不敗的同時,也成為本賽季唯一一支在聯賽中零封萊斯特城的球隊。“我想我們配得上勝利。我們的對手很強,對手還給我們施加了很大的壓力,我們就是在這種情況下作戰的。”克洛普賽后接受採訪時還解釋了讓本特克替補的原因, “本特克很有速度,但奧裡吉在對手最后一道防線前的表現更符合我們的要求,他做得很出色,所以我們做出了這個決定。”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