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德揚重返首爾FC 簽約2年欲在韓國退役

2015年12月29日08:2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德揚離開北京國安
德揚離開北京國安

人民網12月29日電 12月28日,韓國K聯賽FC首爾俱樂部通過官網宣布,前北京國安前鋒德揚正式加盟球隊,這也是德揚自2013年加盟江蘇舜天后再次回歸FC首爾。

據首爾FC透露,德揚將於明年1月4日在韓國進行體檢,雙方將簽訂2年的合約。德揚表示希望能夠成在首爾結束自己的職業生涯。

德揚曾在韓國K聯賽的仁川聯合、FC首爾效力過7個賽季,出場230次,打進141球。2013年底加盟江蘇舜天,總共出場11次,打進5球。2014年7月加盟北京國安,45次出場共打進26球。2015賽季,德揚在中超賽場為國安打入16球,位列射手榜第三位。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