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北京男籃開啟客場之旅 旅粵三連客狀態不能丟

宋翔

2015年12月29日08:30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旅粵三連客狀態不能丟

  已經九連勝的北京首鋼隊昨日開啟了客場之旅,他們將在今晚先挑戰弱旅佛山隊,周五是與深圳隊交鋒,周日則是要與老對手廣東隊再次相遇。對於這次的三連客,北京隊希望能保持住目前良好的狀態。

  北京隊在八連勝中,有好幾場比賽都是早早就奠定了勝局,后邊的時間交給替補與年輕球員,這對於隊伍是一個很好的鍛煉。更重要的是,現在的北京隊每個球員都能貢獻自己的力量,這令外界再次看到了上個賽季北京隊的強勢模樣。

  隊長孫悅在接受採訪時就說:“我覺得現在全隊狀態不錯,每個人都在發揮自己的作用,這是最關鍵的,也是我們最希望看到的,希望能保持下去吧。”面對接下來的三個客場,孫悅就表示不好打需要認真對待。“客場都不好打,所以需要好好准備,認真、細致地面對后邊的比賽。”

  按照賽程,今晚北京隊將與佛山隊交手。佛山隊目前3勝20負,位列聯賽的最后一位。無論是整體實力還是隊伍狀況都不及北京隊,因而如果沒有太多意外的話,北京隊擊敗對手沒有太大問題。

  但后兩個客場困難就大一些,周五與深圳隊對決無疑對於北京隊是個考驗,在賽季首次交鋒時,北京隊在主場雖然戰勝過深圳隊,但過程並不輕鬆。這次又是客場作戰,難度肯定會變大。而本周日又要客場與廣東隊相遇,這肯定會是一場苦戰。京粵對決每次交鋒都基本上要打到最后一刻才能分出勝負,這個賽季在五棵鬆時就是如此,相信這次在客場也會一樣艱難。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