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本網原創
人民網>>體育>>正文

譚景峰:內蒙古13億畝草原是最大的特色體育資源

2015年12月30日10:2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2月30日電 今天上午,內蒙古自治區體育局局長譚景峰做客人民網,就內蒙古體育事業發展回眸“十二五”、展望“十三五”。譚景峰表示,內蒙古體育不斷挖掘民族特色和地域特色資源,圍繞大草原開展了眾多特色體育活動。

譚景峰介紹說,內蒙古地域遼闊,草原就有13億畝,足夠給中國人每人分一畝草原。他表示,內蒙古體育一直緊緊圍繞少數民族特色,不斷挖掘民族特色資源和地域特色資源,尤其是圍繞廣闊的草原開展體育活動。“我們以草原資源為依托組織了一系列的賽事,比如騎馬、摔跤、射箭,每年內蒙古各地都能組織一兩次的草原那達慕活動,草原那達慕的大會涉及到很多傳統體育項目。”譚景峰這樣描述到。

(責編:張帆、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