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本網原創
人民網>>體育>>正文

譚景峰:推動群眾體育生活化 競技體育要出精品

2015年12月30日13:2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2月30日電(胡雪蓉)今天上午,內蒙古自治區體育局局長譚景峰做客人民網,就內蒙古體育“十三五”規劃進行了介紹。

譚景峰表示,“十三五”期間自治區體育的發展將圍繞三點開展。“首先是快速推動群眾體育生活化,讓全民健身端口前移,讓健身深入人心,讓每個人都能形成一種文化心理,自覺參與體育活動,用健身來實現健康,用健身來實現防病治病,作為第一道防線,這是群眾體育生活。”

“第二是競技體育集約化,集中少量的人力、物力、財力來發展競技體育,讓競技體育出精品。”譚景峰說,“第三,體育產業市場化,這個符合我們國家大的戰略,讓市場在資源配置上起決定性作用,推動體育產業的市場化發展形成。”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