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國安完成新賽季首筆外援簽約 克裡梅茨“重新歸隊”

張巍

2015年12月31日08:30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克裡梅茨“重新歸隊”

  昨天,國安俱樂部正式完成了新賽季的第一筆外援簽約:曾經於2013年在國安隊效力過的烏茲別克斯坦籍后衛克裡梅茨正式轉會國安,簽下一紙為期三年的合約。

  實際上,克裡梅茨重回國安一事,早在近兩個月就已經基本搞定。而在今年下半年,國安俱樂部就開始著手新賽季的引援工作,當時無論是教練組還是俱樂部,都傾向重新引進克裡梅茨。隨后國安立刻與塔什干棉農俱樂部以及克裡梅茨本人取得聯系,在克裡梅茨本人表達了強烈希望加盟國安的情況下,棉農俱樂部這次同意克裡梅茨以轉會的方式重回國安。就在昨天,國安俱樂部正式與塔什干棉農完成簽約,克裡梅茨本人也來到國安俱樂部,簽訂了一份三年的工作合同。新賽季國安俱樂部的后防線又添一員大將,在徐雲龍尚未續約,郎征依然在養傷的時候,克裡梅茨的加盟,對於國安后防線是極大的補充。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