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網>>體育>>正文

"上港簽卡卡"純屬惡作劇 俱樂部重申引援消息以官方為准

記者 俞炯

2015年12月31日08:20  來源:新聞晨報  手機看新聞

“新外援引進工作一周后見分曉。”上港集團董事長陳戌源周一的這句話引來了關注球隊的媒體和球迷無限遐想。有關上港新外援的消息也被傳得滿天飛。

昨天,一則“據最新消息,前金球獎得主、巴西球員卡卡將加盟上海上港”的傳聞在網上被傳瘋了。要知道就在這個消息之前,不少人還猜測上港隊新賽季引進的大牌外援是兩名荷蘭前鋒范佩西和亨特拉爾之中的一個。

怎麼會是卡卡?在周一接受媒體採訪的時候,上港集團董事長陳戌源親口表示,新外援會是前鋒,而卡卡明顯是中場球員。而且和賽季剛結束時,主帥埃裡克森的引援標准也不符——埃裡克森曾表示希望能有一位能進球、也能傳球,能踢邊鋒、也能踢中鋒的外援。

很快答案揭曉,“上港簽下卡卡”只是一名網友的惡作劇而已。有人在社交網絡上貼出了這位網友自己吐露的實情,“我在10點35分隨便發了一條卡卡加盟上港,然后微博就炸了。”

上港俱樂部方面也進行了辟謠,“肯定不是真的。我們不知道是哪裡來的消息,我們並沒有跟卡卡聯系過,這個消息現在突然爆出來,背后是什麼意,現在也還很難判斷,但肯定沒有跟我們聯系過。”

上港俱樂部重申,一切球隊引援的新聞都隻能以俱樂部官方宣布為准,“關於引援的事情,請大家不要胡亂猜測,有確切消息,俱樂部會第一時間官宣。”

那麼上港隊到底會簽下哪位新外援呢?就像董事長陳戌源說的,“不是不說,是沒有最后敲定,真的不能說。”以上港俱樂部一貫的風格,隻要雙方沒有最后白紙黑字完成簽約,官方肯定不會提前透露任何消息。

至於另外兩位傳言中的新援,無論是范佩西,還是亨特拉爾,客觀來說倒也算是不錯的人選。畢竟荷蘭沒有打進明年的法國歐錦賽決賽圈,不會中途離隊參加國家隊的比賽﹔ 而且這兩位雖然都已經33歲,但狀態都保持不錯,分別是各自球隊本賽季聯賽的頭號射手。范佩西在土超費內巴切打進6球,亨特拉爾在德甲沙爾克04打進5球。當然也正是因為兩人對於目前各自俱樂部來說是不可或缺的球星,因此真的要挖來難度也不會小。

除此之外,還有消息稱,塞爾維亞聯賽的“金靴”、現效力於貝爾格萊德紅星的葡萄牙前鋒烏戈·維埃拉收到了一家上海俱樂部的報價,不知道是否是上港隊。

(責編:張帆、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