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網>>體育>>正文

綠城簽下韓國前國腳 吳范錫將與洪明甫一同抵綠城

記者 曹林波

2015年12月31日08:29  來源:浙江日報  手機看新聞

在杭州綠城隊確定下賽季的主帥是韓國名帥洪明甫之后,大家都在猜測他會不會帶一個韓國外援來綠城。30日這個猜測得到了確認,綠城正式簽約前韓國國腳吳范錫,他將與主帥洪明甫於1月份一起抵達綠城。

前段時間關於綠城人員變動的消息多數都和后防線球員離隊有關,當時記者在詢問球隊關於后防線的人員補充情況時,就曾經問過新外援的選擇是否會是后防球員,俱樂部副總吳少堃表示,關於外援的引進:“需要俱樂部和主教練共同商議,目前目標是找一個能踢多個后場位置的球員。”

而30日,球隊終於確定簽下前韓國國腳吳范錫。1984年出生的吳范錫能夠打右后衛和防守后腰等多個位置,他在2003年從浦項出道,2007年轉會日本橫濱FC,隨后赴俄羅斯踢球,2009年返回韓國K聯賽。

吳范錫21歲時就入選了國家隊,兩年后成為球隊的主力右后衛,曾被稱為“后防線上最穩定的棋子”。2010年,他還代表韓國出戰南非世界杯足球賽。

2011年吳范錫轉會韓國K聯賽水原三星隊並於2013-2014賽季在警察廳俱樂部完成兵役,本賽季重回水原效力,還曾經在亞冠聯賽水原三星與北京國安的比賽中替補出場。作為水源三星的主力球員,他與水原三星的合同今年年底到期。現在吳范錫決定追隨洪明甫轉戰中超聯賽。

在賽場外,吳范錫的家庭生活也頗受關注。和安貞煥一樣,他也娶了一位韓國小姐當妻子,看來以后綠城的教練團顏值提升的同時,綠城太太團也會增添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而在吳范錫之后,杭州綠城還將會在引援方面有其他動作,“無論是內援還是外援,目前其他的引援工作都在進行當中。”

據悉吳范錫與綠城簽訂了一年的合同,即將跟隨洪明甫一起一同抵達綠城俱樂部。1月初其他外援也都會陸續歸隊報到,接下來,綠城就將奔赴泰國進行冬訓。

(責編:張帆、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