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北控客場惜敗山東 小將賀希寧搶眼

劉晨

2015年12月31日08:45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差口氣 可惜了

CBA聯賽昨晚結束第24輪爭奪,北京北控水務男籃客場挑戰山東隊,在末節幾度追平的情況下,最終以116比120惜敗。小將賀希寧全場拿到16分和2次搶斷,表現搶眼。

末節 北控隊險些翻盤

昨晚是北控隊五連客的第四場,比斯利開場不到3分鐘就得到6分,卡姆拉尼則在首節過半時遠投命中,北控隊以28比26領先結束此節。第二節賀希寧反擊上籃,北控隊以34比32領先,山東隊請求暫停。重新登場后,杰特連得7分,山東隊反超比分,並在還剩4分鐘時領先了兩位數。半場結束,北控隊以51比60落后。

第三節打了不到4分鐘,比斯利就身背5次犯規,並在球隊暫停時與主教練凱撒發生爭執后被換下。北控隊抓住對手單外援應戰的機會展開追擊,一度追至隻差4分。末節,北控隊開場就由賀希寧打三分得手,將分差縮小到1分,還讓重新上場的比斯利滿犯畢業。2分鐘后,又是這位小將底角命中三分,追成92平。而山東隊隨即連中3記遠投,穩住陣腳,最終拿下勝利。

點贊 小將不懼比斯利

本場比賽,北控隊三外援合力貢獻74分,巴蒂斯塔拿下26分和17個籃板﹔卡姆拉尼18分、6次助攻﹔賴特投中6記三分,拿到全隊最高的30分,第三節他2次外線命中、2次罰球,將分差縮小到6分。末節最后2分鐘,他又得到6分,將比賽懸念留到最后。

賀希寧昨晚打出新秀賽季最出彩的表現,外線3投3中,全場拿到16分和2次搶斷。末節,他一上來就在進攻端思路明確,將主攻方向對准比斯利,讓他本節隻在場上打了1分多鐘。還2次用三分球為球隊追平比分,表現出大心臟。

■戰報

深圳 82比96 遼寧

廣廈 119比115 上海

吉林 117比130 青島

江蘇 108比105 浙江

山西 101比108 四川

天津 104比126 廣東

同曦 90比86 八一

新疆 122比88 福建

(責編:胡雪蓉、賀迎春)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