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金台球探】

一代傳奇完美謝幕 新秀崛起同樣精彩【4】

2016年10月18日16:1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杰倫·布朗

“小麥蒂”布朗

在北京時間6月24日的NBA選秀大會上,凱爾特人在第三順位選中了加利福尼亞大學的杰倫·布朗。這位有“小麥蒂”之稱的19歲小前鋒擁有著驚人的身體天賦和出色的防守能力,這些特點均符合綠衫軍的球隊風格。

杰倫·布朗早早具備了在NBA征戰的身體素質,出色的臂展,出眾的身材,良好的力量優勢,讓他在同級的三號位球員中顯得格外突出。如果不是因為本-西蒙斯和布蘭登-英格拉姆兩大天才的參選,杰倫-布朗或許才是今年天賦最棒的小前鋒。

布朗有著敏銳的防守嗅覺和玩命的防守態度,可以從1號位一直防到4號位,並且也有在未來成為聯盟頂級防守者的潛質。而在進攻中,他同樣擅長使用身體對抗,並時常能在對抗中,尋找到攻擊籃筐的良機﹔他發起和終結快攻的能力,也讓人印象深刻。

雖然,布朗有著比較強的得分能力。但是如果想要更進一步,並在未來成為全明星級別的球員,布朗顯然還需要提升自己的投籃穩定性。有時候,布朗太過依仗身體的優勢,卻忽略了小技術的練習。他攻擊籃筐的招數還不是很多,左手的攻擊能力相對較差。

進攻端,布朗有持球過多的毛病,而這也造成了他比較高的失誤率。在防守中,雖然布朗的能力沒問題,但他卻經常開小差,專注度還需要改善。

(責編:趙雪晨、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