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冠

歐冠1/8決賽首回合開戰 “火力”問題難倒瓜帥

周婉琪
2017年02月21日08:1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火力”問題難倒瓜帥

  北京時間明天凌晨,本賽季歐冠1/8決賽首回合的戰事將繼續進行,焦點當然是曼城能否連續兩個賽季晉級歐冠8強,當下,最困擾瓜帥的無疑是“火力”問題,一方面是曼城自身火力不足﹔另一方面則是他們的對手是本賽季歐洲5大聯賽火力最強勁的摩納哥。

  明天,曼城將主場迎戰摩納哥,雙方此前從未交手。對手目前以3分領跑法甲,同時,26輪76球正是歐洲5大聯賽進球最多的球隊,領先第二名巴薩13球之多,而曼城的牌面雖然大,但本賽季進球僅排英超第四,25輪打進51球。摩納哥之所以火力強勁,是因為火力點眾多,在法甲,頭號射手法爾考已打進16球,隨后有3人均打進7球,有2人打進6球﹔反觀曼城,阿圭羅的表現起伏不定,本賽季英超進球隻有11個,斯特林和德布勞內分別隻打進6球和4球,此前漸入佳境的巴西新星熱蘇斯又受傷缺陣。

  因此,明日一戰,我們可以關注兩位馬德裡競技殺手的對決,那就是阿圭羅VS法爾考,兩人均在馬競進入世界頂級前鋒的行列,他們的對決將引領雙方的攻擊力,也很可能絕定比賽的勝負。曼城結束賽季初的強勢后便陷入瓶頸,目前在英超積分榜落后榜首的切爾西8分,爭冠失去主動,如果在歐冠中拿不出有說服力的表現,新帥瓜迪奧拉恐難交出合格的成績單。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