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冠

歐冠1/8決賽最后兩戰 老門神對決新貴對碰

周婉琪
2017年02月22日07:5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老門神對決新貴對碰

  北京時間明天凌晨,歐冠1/8決賽首回合迎來最后兩場爭奪,分別是“老門神的對決”與“新貴的對碰”。

  波爾圖與尤文相遇,“老婦人”的實力自然被看高一線。本場比賽的最大看點當然是兩位偉大門將的對決——布馮和卡西利亞斯均在歐冠中出場超百次,此役將是兩人之間的第17次對決。卡西保持著162場的歐冠出場紀錄,並且已經3次贏得冠軍,而布馮隻得過兩次亞軍。卡西還保持著歐冠57場不失球的紀錄,但不失球場次比例以35%落后於布馮的42%,布馮更曾兩次連續5場歐冠一球不失。兩人曾8次在俱樂部比賽相遇,均是尤文對陣皇馬,布馮取得了其中3次勝利,都在淘汰賽階段。39歲的布馮與36歲的卡西都處於職業生涯晚期,兩位門神又一次狹路相逢,無論勝負,都是值得珍惜的足壇佳話。

  另一場比賽,塞維利亞和萊切斯特城都是歐冠“新貴”,塞維利亞目前在西甲僅落后巴薩2分佔據第3,而萊切斯特城在英超已淪為保級球隊。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