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東部半決賽奇才出局 沃爾“背鍋”

馮愛軍
2017年05月17日08:27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奇才出局 沃爾“背鍋”

凱爾特人昨天在主場115:105戰勝奇才,系列賽大比分總比分4:3淘汰奇才,與騎士會師東部決賽。雙方的第一場比賽將於北京時間周四8:30在波士頓進行。

本場比賽凱爾特人的托馬斯得到29分和12助攻,奧利尼克得到了26分,這也是1988年以來,凱爾特人在季后賽第七場比賽中首次同時有兩位球員得到25分以上。

“打東部決賽在我之前的履歷中還沒有過呢……賽季到了這個時候,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我們相信自己。”盡管本賽季常規賽凱爾特人力壓騎士成為了東部第一,但是此番相遇,外界還是看好騎士的人居多。面對這些對凱爾特人的質疑之聲,小托馬斯表示:“他們是不會給我們機會的,我們只是繼續努力打球而已,我們不在乎他們都說了什麼。”

奇才球員比爾出場46分鐘22投12中得到38分,38分在奇才隊史季后賽搶七大戰的得分紀錄中排在第三位。可是奇才卻沒有因此笑到最后,那是因為雙子星中的另一位球星沃爾最后時刻拖了后腿。

沃爾昨天上場44分鐘,23投8中得到了18分、11助攻和7籃板。但在本場比賽的最后19分鐘裡,沃爾發揮失常,累計11投0中,其中三分球7投0中。談到比賽結果時,沃爾說:“我們對於比賽結果非常失望,我們的目標是闖進東部決賽。對我來說本賽季不是很令人滿意。”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