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C羅歸隊與新隊友打成一片

趙曉鬆
2018年08月01日08:22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C羅歸隊與新隊友打成一片

北京時間昨天,葡萄牙球星C羅隨新東家尤文圖斯隊進行了第一堂訓練課。盡管天氣炎熱,但C羅訓練非常投入,訓練結束后還與新隊友們合影留念。

當地時間7月17日,C羅在都靈參加了尤文圖斯隊為他召開的新聞發布會,此后他便開啟休假模式。7月30日,C羅和家人結束休假飛抵都靈,前者到尤文圖斯隊報到,正式開啟意甲生涯。C羅先參加了球隊的體能測試,與他一同接受測試的還有迪巴拉、伊瓜因、科斯塔和夸德拉多等球星。由於C羅和伊瓜因此前一起在皇家馬德裡隊效力過,后者見到葡萄牙球星后,一邊寒暄一邊將他攬入懷中,足見兩人關系之密切。

當地時間7月31日上午,C羅在尤文圖斯隊的孔蒂納薩訓練基地完成了首訓。在技術教練的引領下,C羅和幾名隊友先做了拉伸練習。隨后,球員們開始慢跑。由於室外溫度較高,C羅很快就跑得汗流浹背,大腿也被晒得通紅。訓練最后階段,C羅和隊友玩起了搶圈兒的游戲。最后,球員們席地而坐,留下了一張寶貴的合影。按照計劃,8月6日,尤文圖斯隊所有球員全部到齊,屆時C羅將與隊友們進行合練。8月12日,作為尤文圖斯俱樂部內部的一項傳統比賽,一隊將和B隊對壘,C羅將披挂上陣。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