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凱爾特人球星歐文稱膝傷已無大礙 考慮在“綠衫軍”退役

王集旻
2018年09月25日08:51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凱爾特人球星歐文稱膝傷已無大礙,考慮在“綠衫軍”退役

  新華社華盛頓9月24日電(記者王集旻)美職籃波士頓凱爾特人隊球星歐文24日對媒體表示,經過一個夏天的反復治療,他的膝傷已經沒有大礙。

  在歐文的帶領下,上賽季凱爾特人隊雖然很多隊員因傷無法比賽,但整體表現依舊出色,不過到今年4月份,歐文卻因為膝蓋傷勢加重最終剩余賽季報銷。不過經過一個夏天的療養之后,歐文的傷病基本痊愈。

  歐文表示在受傷之后,他接受了多次膝蓋手術,隨后在夏天進行了漫長的康復治療。“我的膝蓋現在感覺良好,終於可以邁開步子放心大膽地開跑了。”歐文說,“我的膝蓋沒有啥不舒服的感覺,不過隻有當本賽季的比賽打上幾場后,我才敢說自己真正完全恢復了。”

  上賽季季后賽雖然沒有了歐文,但是凱爾特人眾志成城,多名板凳球員打出主力風採,一路殺進東部決賽,可惜敗給了詹姆斯帶隊的克利夫蘭騎士隊。盡管明年夏天歐文會成為自由身,但他表達了自己對“綠衫軍”的忠誠。

  歐文說:“凱爾特人隊絕對適合我。這支球隊不僅在本賽季有希望,而且在未來很多年都會是聯盟具有頂級競爭力的球隊,這裡有很多有才華的球員,誰不想留在這裡?我經常會想象,如果自己的11號球衣有朝一日能懸挂在球館上空,那將是多麼令人自豪的時刻。”

  “我非常相信我的隊友,我也對凱爾特人隊目前構建球隊的做法很有信心,我對新賽季充滿期待”。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