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排超聯賽開賽 恆大女排喜迎開門紅

楊敏
2018年11月09日07:5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恆大女排喜迎開門紅

  2018~2019賽季中國女子排球超級聯賽昨天開賽,廣東恆大女排獲巴西女排主力接應坦達拉加盟,在鱍魚圈賽區揭幕戰以3比0橫掃四川女排,喜迎新賽季開門紅。今天下午,恆大女排將迎戰小組賽第二個對手八一女排。

  新賽季排超聯賽較上賽季最大的變革,就是第一階段角逐從原來的主客場制改為賽會制。14個參賽俱樂部被分成兩組,廣東、八一、河南、四川、天津、山東、遼寧女排被分在遼寧營口鱍魚圈賽區,浙江、北京、雲南、河北、上海、江蘇、福建女排被分在上海嘉定賽區。隻有在第一階段獲得小組前4名的俱樂部才能挺進第二階段的8強賽,排名第5到第7的隻能爭奪第9名到第14名。恆大女排新賽季的主場繼續設在深圳。

  在揭幕戰上,坦達拉帶領恆大女排以25比19、25比23和25比14擊敗四川女排,坦達拉以15分榮膺全場得分王,拉巴德捷耶娃獲得14分。恆大女排主帥方岩賽后表示,大部分隊員比較緊張,不過,由於兩名外援壓陣,整體實力勝於對手,因此順利拿下開門紅。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