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北汽男排聯賽復賽取五連勝

黃志陽
2018年11月29日08:28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汽男排聯賽復賽取五連勝

昨晚,2018至2019賽季中國男排超級聯賽復賽第五輪戰罷,北京汽車男排主場直落3局輕取河南隊,迎來五連勝。

本賽季,北汽男排轉入上賽季排超最佳外援、古巴主攻萊昂納多,並與法國主攻蒂略續約,全隊保持著較強競爭力。隨著中、外球員磨合加快,隊伍漸入佳境,復賽前四輪保持不敗。

本輪坐鎮光彩體育館,北京隊主帥劉旭東安排萊昂納多、蒂略和接應江川首發上陣,組成進攻“三叉戟”,二傳位置由小將劉澤擔綱。面對新人主打的河南隊,新老結合的北京隊發揮有所起伏。最終,北京隊以25比19、25比23和25比15連勝3局。

此役,第一次在聯賽首發出場的劉澤表現穩健,與攻手們配合尚可,賽后也得到了劉旭東的表揚,“劉澤這名新秀的發球和分配球都做得不錯,他打主力也豐富了我們的戰術變化。”劉澤則自我介紹道:“我1998年出生,今年剛從青年隊來到一線隊。第一年打聯賽,我的技術還不夠細膩。不過隊友們經常鼓勵我,我傳球不好的時候,他們也想辦法彌補,隊裡氣氛挺好的。我希望通過聯賽鍛煉自己,提高技術水平,早日為球隊挑大梁。”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