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欒新:青島與人民體育合作辦會將擴大世界休閑體育大會的效應

2019年01月30日17:3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青島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欒新致辭

人民網北京1月30日電 1月30日下午,青島(萊西)2019世界休閑體育大會新聞發布會在人民網一號演播廳舉行,大會會徽和吉祥物正式揭幕亮相,大會組委會向執委會授牌,並向北京奧運射箭個人冠軍張娟娟頒發形象大使証書。青島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欒新出席發布會並致辭。致辭全文如下:

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各位新聞界的朋友們:

大家下午好!歡迎大家前來參加青島(萊西)2019世界休閑體育大會新聞發布會。

今天,我們相聚北京,在人民日報社新媒體大廈共同舉行青島(萊西)2019世界休閑體育大會新聞發布會。在此,我謹代表青島市政府,向出席新聞發布會的各位領導、來賓、媒體朋友們,向給予本次新聞發布會大力支持的人民日報社,表示衷心的感謝!

青島是我國沿海重要中心城市和濱海度假旅游城市、國際性港口城市、國家歷史文化名城。2018年6月,剛剛舉辦了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第十八次元首理事會,青島正以習近平總書記“辦好一次會、搞活一座城”的批示為根本遵循,奮力把青島建設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時尚美麗、更加獨具魅力,爭當全省經濟發展龍頭、爭創國家中心城市、努力建設國際海洋名城。

各位嘉賓、新聞媒體界的朋友們,萊西市近年來確定了建設大青島北部綠色崛起的典范之城的總體發展目標,著力打造國際休閑旅游目的地。2015年9月,萊西市成功舉辦了第二屆世界休閑體育大會,在提升城市建設速度、促進休閑體育產業發展、拉動經濟持續增長的同時,極大地帶動了當地群眾性文化、體育事業的蓬勃發展,形成了廣泛參與的熱烈辦會氛圍。2017年,萊西市獲評“2017年度中國十大品質休閑縣市”。

今年,第三屆世界休閑體育大會再次花落青島,這是世界休閑組織對青島和萊西上屆辦會成績的莫大肯定。經過前期對接溝通,為更好地擴大大會效應,我們選擇與人民體育共同合作辦會。人民體育(北京)有限公司(簡稱“人民體育”)是人民日報社人民網旗下重點打造的體育全媒體平台,同時也是集賽事運營、品牌營銷、多層次體育IP管理等為一體的體育產業服務平台,是中國體育傳媒領域最具權威性、最具影響力的傳播發布平台。相信,有了人民體育的加盟支持,第三屆世界休閑體育大會必將更加精彩。

青島擁有“紅瓦綠樹、碧海藍天”的獨特休閑資源,是中國帆船之都和中國-上合組織地方經貿合作示范區。今天領導嘉賓和媒體朋友們齊聚一堂,體現了大家對休閑運動前景的支持和厚愛,我們熱切希望、熱忱歡迎各位領導以及各界媒體人士明年相約青島,“到萊西、看世界”,親臨體驗休閑運動的魅力!

最后,預祝本次新聞發布會取得圓滿成功!預祝各位領導來賓們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