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揭幕 “紅紅”火火

升班馬深圳佳兆業隊大勝 華夏幸福后衛累計兩張黃牌下場

肖赧
2019年03月03日08:28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3月2日晚在深圳市龍崗大運中心,融聚文化與高科技元素的演出以及藝人胡彥斌、楊穎的助興,力保2019賽季中超聯賽開幕式“高大上”。不過最令現場球迷興奮的還是“揭幕戰”的表演。作為升班馬,深圳佳兆業隊在主場以3比1逆轉取勝河北華夏幸福隊。冷門早早爆出也預示著這個賽季中超競爭必將懸念迭出。

2004年,作為深足前身的深圳健力寶隊獲得首屆中超聯賽的冠軍。而15年后,象征著中國頂級職業聯賽最高榮譽的中超聯賽冠軍杯火神杯再次“回”到鵬城。深圳的球迷也希望深足此番頂著“佳兆業”的名號卷土重來,能夠在中超扎根、發達。

在絢麗多姿的開幕演出后,本賽季中超聯賽揭幕戰在東道主深圳佳兆業與河北華夏幸福之間展開。這也是深足7年來首次亮相中超賽場。

上半時,卡埃比為華夏幸福率先取得進球。不過半場結束前,外援塞爾納斯為主隊扳平比分。深足的本土球員綜合實力平平,但外援卻表現得格外搶眼。普雷西亞多第82分鐘利用個人能力打進世界波,幫助主隊反超比分。而塞爾納斯4分鐘后利用直接任意球梅開二度,幫助深足鎖定勝局。比賽臨近結束的時候,華夏幸福后衛金洋洋累計兩張黃牌,被裁判逐出場外。

(責編:李雅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