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冠

歐冠8強對陣曼聯遭遇巴薩

劉大偉
2019年03月16日09:08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歐冠8強對陣曼聯遭遇巴薩

  本報訊(記者 劉大偉)北京時間昨晚,歐足聯在位於瑞士尼翁的總部進行了2018-2019賽季歐冠和歐聯杯1/4決賽抽簽,結果,曼城將與熱刺在歐冠1/4決賽中上演“英超內戰”,在中國擁有眾多球迷的曼聯和巴塞羅那將提前遭遇。而歐聯杯1/4決賽中也有比利亞雷亞爾與瓦倫西亞、那不勒斯和阿森納的強強對話。

  本賽季的歐冠8強中,英超球隊時隔10年再次佔據“半壁江山”﹔西甲近9個賽季以來首次隻剩1支球隊闖進8強,巴塞羅那成為“獨苗”,阿賈克斯則成為繼2006-2007賽季的埃因霍溫之后另一支打進歐冠8強的荷甲球隊﹔意甲的尤文圖斯與葡超的波爾圖則各佔1席。歐冠1/4決賽抽簽採取隨機方式,不設種子隊,同聯賽的球隊也不回避。最終,抽簽結果為(列前者先打主場):上半區阿賈克斯對尤文圖斯、熱刺對曼城,下半區利物浦對波爾圖、巴塞羅那對曼聯。歐冠1/4決賽兩回合將分別於北京時間4月9日、4月10日和4月16日、4月17日舉行﹔半決賽兩回合分別於北京時間4月30日、5月1日和5月7日、5月8日舉行。

  歐聯杯1/4決賽抽簽的結果為(列前者先打主場):上半區那不勒斯對阿森納、比利亞雷亞爾對瓦倫西亞,下半區本菲卡對法蘭克福、布拉格斯拉維亞對切爾西。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