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斯諾克中國公開賽開幕 72頂級球星雲集北京

白志標
2019年04月01日08:3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72頂級球星雲集北京

  昨天下午的北京北辰洲際酒店成了奧林匹克園區最熱鬧的地方,星牌集團2019世界斯諾克中國公開賽在這裡舉行隆重的開幕式。塞爾比、希金斯、馬克·金、馬克·艾倫、丁俊暉等72名斯諾克球星,上百家媒體加上線上、線下過千萬觀眾,中國公開賽成為世界斯諾克的焦點。

  作為世錦賽前的最后一站排名賽,中國公開賽將決定世錦賽的種子席位,因此吸引來全球72名頂級球星報名參賽。如此規模的球星集中亮相,先后走過紅地毯,加上特邀的女子9球世界冠軍潘曉婷,讓現場氣氛高漲。為了增加看點,塞爾比、馬克·金、喬·佩裡、丁俊暉、馬克·威廉姆斯這些高排名選手都將從資格賽開始征程。

  今年的比賽繼去年后再次在奧體中心舉行,賽制採用國際最新規則,即從首輪至8強賽都採用11局6勝制,半決賽為19局10勝制,決賽採用21局11勝制。賽事獎金提升至100萬英鎊,超過了英錦賽。賽事運營商明確提出,中國公開賽正成為世界第二大斯諾克賽事。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