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諾克中國公開賽 丁俊暉晉級正賽

2019年04月02日05:1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4月1日電  (記者李碩)斯諾克中國公開賽1日在北京國家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體育館展開首日爭奪。中國名將丁俊暉以6︰1戰勝中國小將張健康,順利晉級正賽。

  比賽一開始,丁俊暉就取得2︰0的領先,雖然張健康在第三局扳回一局,但丁俊暉還是以3︰1領先進入中場休息。回到賽場,雖然丁俊暉進攻連貫性不佳,但他多次上手,張健康則失誤較多,丁俊暉不斷累積比分優勢,以5︰1 拿到賽點。帶著輕鬆的心態,丁俊暉在第七局火力全開,轟出單杆139分,贏下比賽。

  另一名中國球員肖國棟在資格賽的對手是伊朗球員瓦赫迪,肖國棟狀態穩定,一舉取得3︰1的領先,隨后他又在第五局和第六局中打出單杆133分和110分,最終以6︰1戰勝對手,晉級正賽,他在首輪的對手將是英國球員霍爾特。中國小將常冰玉在資格賽中以6︰4戰勝英國球員馬克·戴維斯,他將在首輪與英國球員沃頓展開較量。

  資格賽中爆出的最大冷門是上屆冠軍、英國球員塞爾比被淘汰出局,他以3︰6負於世界排名第九十四位的英國球員斯泰德曼,無緣正賽。


  《 人民日報 》( 2019年04月02日 14 版)

(責編:岳弘彬、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