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傷病與疲勞困擾上港主帥:我們的陣容都沒完整過

周蕭
2019年04月23日08:24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傷病與疲勞困擾上港主帥:我們的陣容都沒完整過

  22日晚上7點半,坐鎮主場的上海上港將與悉尼FC進行亞冠小組賽,這場比賽的結果也會直接影響到H組的排名。

  佩雷拉出席賽前發布會。圖/Osports

  上海上港目前在小組中積4分排名第二,悉尼FC雖然排名墊底,但與上港隻有兩分差距。雙方在第一回合交手中以3比3戰平,上港主帥佩雷拉在今天的賽前發布會上表示:“對手有著不錯的實力,他們上一場已經証明了這一點。我們球隊現在有傷病、疲勞等問題,所以明天的比賽也會非常困難、非常艱苦。全隊都知道這場比賽的重要性,獲得勝利對鞏固我們小組的位置非常重要,這種時候需要我們更加團結,更有凝聚力,憑著這股精神在主場拿下3分。”

  目前上港飽受傷病困擾,佩雷拉也感到無奈,他透露,球隊會因此進行輪換,“我們的陣容到現在都沒有完整地打過一場比賽,我這場比賽也必須做出一些輪換——如果我們想在中超和亞冠都保持競爭力的話,就要對陣容進行合理調配。”

  悉尼主帥克裡卡對於上輪的平局還耿耿於懷:“上一輪在悉尼的比賽,我們很有希望獲得3分,但最后時刻被對手追成3比3平。這次來到上海,我們的目標就是3分,我們非常有信心戰勝他們。”由於悉尼FC在澳超聯賽已經鎖定第二名,所以“現在球隊的全部注意力都在亞冠賽場上”。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