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侯永永首球終於到了 國安擊敗亞泰掃連敗陰霾

周蕭
2019年05月30日09:03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侯永永首球終於到了,國安擊敗亞泰掃連敗陰霾

  經歷了亞冠和中超雙線兩連敗的北京中赫國安隊29日晚在工體迎來了與長春亞泰的足協杯第五輪角逐,憑借於洋、巴坎布和侯永永的進球,國安隊以3比1擊敗亞泰晉級。

  侯永永收獲國安處子球。

  受到傷病和此前三線作戰的疲勞影響,國安隊主帥施密特本輪對首發名單進行了輪換。張稀哲和張玉寧都有傷在身,上輪聯賽血染賽場的池忠國眉骨縫了七針,這場足協杯也高挂免戰牌。和長春亞泰的對決,李磊、於洋、雷騰龍和王剛組成國安的后防線,李可與呂鵬出任后腰,在他們身前的是比埃拉和侯永永,巴頓和巴坎布聯袂鋒線。

  國安隊開場后就掌控了場上局勢,開場4分鐘,侯永永的射門擊中立柱﹔1分鐘后,於洋的進球打破場上僵局,第28分鐘,巴坎布將比分擴大為2比0。第36分鐘,主隊防線出現失誤,莫利德斯為亞泰扳回一分,這也是國安隊三線三場比賽的第六個失球。

  易邊后,國安隊依然佔據主動,但巴坎布的“快樂足球”再現工體,兩次單刀全部打偏。直到第86分鐘,侯永永推射得手,將比分鎖定為3比1。國安主場擊敗亞泰順利晉級足協杯下一輪。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