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中超:國安遭遇聯賽兩連敗

孫曉輝、蘭恭來
2019年07月28日09:08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中超:國安遭遇聯賽兩連敗

  新華社濟南7月27日電(記者孫曉輝、蘭恭來)27日,2019中超聯賽第20輪進行了4場比賽。客場作戰的北京國安0:1不敵河南建業,遭遇聯賽兩連敗,爭冠形勢更加不利。同樣客場作戰的山東魯能也遭遇失利。主場作戰的上海申花和河北華夏幸福則取得大勝。

  北京國安在上輪聯賽中不敵江蘇蘇寧,周中的足協杯四分之一決賽中又不敵山東魯能,遭遇各項賽事兩連敗。本場客戰河南建業,志在爭冠的國安急需一場勝利扭轉頹勢。

  第42分鐘,河南建業奧汗德扎禁區內面對三名防守隊員低射破門,建業1:0國安。本場比賽,國安的巴坎布和張玉寧均沒有把握破門機會,最終國安不敵建業遭遇聯賽兩連敗,多賽一場的情況下仍落后榜首的廣州恆大一分。

  同樣經歷了周中足協杯比賽的山東魯能客場0:1不敵大連一方。第20分鐘,卡拉斯科助攻博阿滕頭球破門,一方1:0魯能。下半場魯能費萊尼和劉洋的進球均被判無效,最終一方將1:0的比分保持到全場結束。

  另外兩場比賽中,主場作戰的上海申花憑借金信煜的帽子戲法和莫雷諾梅開二度,5:3大勝來訪的廣州富力。收獲聯賽四連勝的上海申花排名已經上升到第12名。河北華夏幸福則憑借馬爾康的梅開二度和王秋明的進球,3:0完勝重慶斯威。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