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2019城超第五輪:營口超越五連勝繼續向前 菏澤曹州緊追不舍

2019年09月09日14:5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9月7、8日,2019城市足球超級聯賽A組再賽兩場。客場作戰的營口超越3比1戰勝出線無望的洛陽花都,五連勝的他們繼續坐穩A組頭名﹔位居次席的菏澤曹州則在主場輕取小組墊底的陝西萊奧,繼續保持著對營口隊的積分壓力。

“魔獸”輪休“土炮”發威 營口超越半場發力擊敗洛陽

此前取得四連勝的營口隊在本場比賽輪休了“大殺器”塔尤,而這也對球隊的進攻產生了些許影響,上半場兩隊雖互有攻守,但均未敲開對方球門。

下半場營口隊換上了史長旭加強邊路沖擊,而這也取得了立竿見影的效果。第66、68分鐘,楊鋒、史長旭接連打出配合擊穿主隊防線,史長旭在兩分鐘內便完成了個人的“梅開二度”,隨后劉金旭在第85分鐘時打入了鎖定勝局的一球。盡管終場前萊米奇利用個人能力為洛陽隊扳回一城,但依然無法阻止營口超越從客場帶走這場勝利。

主場輕取陝西萊奧 菏澤曹州依舊“緊追”營口超越

同組的菏澤曹州在與陝西萊奧的較量中取得了完勝,盡管客場作戰的陝西隊開場后就擺出了密集防守態勢,但徐東俊在第31分鐘的進球還是為菏澤隊率先打開了進球賬戶。曾入選過中國國奧隊的李凱在球隊進攻端的支點作用顯著,多次通過爭點、突破為隊友創造破門機會,並幫助金道玄在下半場完成了對陝西隊的“致命一擊”。

憑借這場勝利,菏澤曹州的積分達到了12分,與小組頭名營口超越尚有3分差距。如果想在最后一輪比賽過后升至榜首,菏澤曹州需要在客場“死磕”營口,他們隻有取勝一條路可供選擇。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