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天下籃球

NYBO秋季賽即將開幕 全國近60城市報名開啟

2019年09月17日15:5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17日電 2019-2020賽季中國人壽·NYBO青少年籃球公開賽秋季賽,將於9月21日在貴州省黔東南州凱裡市黔東南州體育館拉開帷幕。進入第三個賽季,NYBO賽事規模繼續擴大,賽區增加至近60個,力求搭建更廣泛、更專業的籃球賽事平台,全力推動中國籃球基層事業發展。目前,秋季賽報名在全新上線的小程序持續進行中,各組別冠軍隊將獲得明年夏天的全國總決賽參賽名額。

自2017年創辦以來,NYBO青少年籃球公開賽秉持“讓不是校隊的孩子也有正式比賽可打”的賽事宗旨,通過每周末比賽、持續全年的賽事安排,已累計為超過3萬名中國4-16歲籃球少年搭建高水平業余賽事體系,打造中國籃球人才的搖籃。即將開賽的NYBO秋季賽,賽期從9月持續至12月,各賽區至少8周賽程,每周末安排比賽,預計將舉行4000余場賽事,吸引萬余小球員參與比賽。

NYBO青少年籃球公開賽發起人、NYBO組委會主任陸浩表示:“經過兩個賽季的持續探索與打磨,NYBO的賽事體系、運營水平、服務品質均達到行業領先水平,付費參賽模式也逐漸被市場認可。新的賽季,我們有信心與各方合作伙伴一道,進一步提升辦賽與運營水平,推進商業模式創新,更好地助力小籃球計劃發展,為中國籃球未來發展貢獻力量。”

目前,北京、沈陽、濟南、杭州等40個賽區已經開啟報名。未來還將陸續增加,烏魯木齊、長沙、南京、無錫、寧波、珠海、昆明、海口、東莞、中山、潮汕等城市。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