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湖人球星庫茲馬將因傷錯過訓練營前期訓練

王集旻
2019年09月26日08:30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湖人球星庫茲馬將因傷錯過訓練營前期訓練

  新華社華盛頓9月24日電(記者王集旻)據當地媒體24日報道,美職籃洛杉磯湖人隊球星庫茲馬將因傷錯過季前訓練營的前期訓練。

  在此前的男籃世界杯美國隊備戰過程中,庫茲馬因為在訓練中左踝受傷最終無緣代表美國男籃參賽。當地媒體報道說,庫茲馬的恢復慢於預期,將錯過湖人隊訓練營的前期部分。

  休賽期湖人隊為了得到新奧爾良鵜鶘隊的球星戴維斯,將包括“球哥”鮑爾在內的數位年輕球員交易至鵜鶘,不過年輕前鋒庫茲馬卻留在了湖人,他也成為湖人隊打造的未來核心之一。上賽季庫茲馬表現出色,場均18.7分和5.5個籃板。

  新賽季戴維斯將和“詹皇”詹姆斯在湖人組成超級組合沖擊總冠軍,這也讓湖人成為奪冠熱門之一。為備戰新賽季,湖人隊的訓練營將從本周末拉開帷幕。此外,湖人下月還將和布魯克林籃網隊在中國打兩場季前賽。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